夏初−

挽狂澜于即倒 扶大厦之将倾

躲避球十ABO

https://yu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789922584&uk=2118716146

门口的明凯几次忍住破门而如的冲动,几分钟没听到房内的声响,他快步离开了这里。
“回去吧。”
张庆欢还沉浸在交欢后的喜悦中,没有意识到眼前童扬复杂的面部表情。收拾过后两人一前一后回到了包房。
“哎呦,童队把我们庆欢带去哪儿啦。这都一个多小时了,该不会。。哈哈哈哈,是不是啊~”
童扬望向说着骚话的李炫君,突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明凯。童扬三步并作两步把明凯拉出房间,留下错愕的张庆欢在一旁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干什么?”
童扬对上了明凯的死亡射线。见童扬并没有要开口说话的意思,明凯转身就要走。童扬一把扯回明凯,满是酒气的嘴盖上了明凯的唇。“我好想你。”刚想加深这个吻,明凯用力推开了童扬,气愤地甩了他一个耳光。
“你不要脸!”
也许是被打懵了,童扬呆在原地没有挽留转身离开的明凯。
搞什么啊。。童扬心里犯了嘀咕,以往只有在床上明凯才不会给自己好脸色,平时还是比较客气。今天他这是怎么了?

“童队,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了?明凯呢?”
“不知道别问我,烦着呢。”
刚坐下来张庆欢就摸到童扬身边挽住他,童扬也没有推开。反正明凯不在,而且刚被标记的张庆欢需要吸食更多的气息才会舒坦一些。
其他人只在疯着闹着,完全没有发现角落的两人。

另一边走出KTV的明凯觉得就这么有了好像有点不给曾龙面子,又不想一个人面对童扬和张庆欢,一个人坐在门口沉思起来。
明凯受到曾龙邀请的时候还有点不想来,因为不知道要怎么面对童扬。但是自己确实很久没有见到那群爱搞事的兄弟了还是应允了下来。没想到自己磨磨蹭蹭到了位置就看到童扬和张庆欢一前一后进了一个空包间,明凯本来想直接走掉,但腿又不受控制地跟了过去。结果他发现的事让他对童扬这个人有的新的认识,当然是负面的。
童扬你是不是看到omega就想扑上去?你他吗脑袋是长在下半身吗?明凯突然一下意识到自己好像在吃醋。
“怎么可能。。”明凯呓语。叹了口气摇摇头对自己说“我们也没确定关系,他当然想上谁就上谁,与我何干。。”
“明凯你在外面自言自语什么呢?”
明凯被突然出现的曾湛然吓了一跳“诶你怎么来了?”
“你不是给我说了地址吗,我就找过来咯。”
“不是,我是说你来干嘛的呀?”
“那个。。”曾湛然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童扬也在吧。。我怕他欺负你。”
明凯神情复杂的看了看曾湛然,瞬间轻松的笑了“哈哈哈,我们翠花这么担心我哪~”明凯一把搂过曾湛然“走走先进去”
两人没走两步就看到出来的大部队。
“诶~明凯你个b没走啊”李炫君冲过来摇摇明凯的手“诶,这是?”
“哦我是出来接他的,他叫曾湛然,可以叫他小名翠花,我弟弟。”
“你别弟弟吧哈哈哈哈哈,有问题啊~”大概是以为曾湛然是明凯的omega,李炫君魔性的笑声炸的大家都想捂耳朵。
“你没走刚好,有些人要回去了。我们几个准备去开黑,军营每天训练那么累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翠花你会吗?英雄联盟。”
“好啊,我会,好久没玩儿了呢~”
“我,曾龙,童队,张庆欢,金队,陈队,明凯,翠花,兮夜,胖噗。刚好十个人!内战走起!”
不同于李炫君的兴致高昂,童扬一直一脸敌意地看着曾湛然这个不速之客。感受到目光的注视,曾湛然故意挽起了明凯的胳膊。明凯看着他笑了笑,温柔地拍了拍他的头。
“幼稚。”童扬嘀咕了一声,牵起张庆欢提速走到明凯曾湛然的前头。曾湛然不甘示弱的拽着明凯追上了童扬张庆欢,经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故意把手臂搭在明凯肩上。童扬像是受到了挑衅,扯着张庆欢跑到曾湛然和明凯前面后吧嗒亲了张庆欢一口。所以到底是谁更幼稚啊!!
莫名被这两对秀一脸又不知道他们吃错了什么药的众人−六脸懵逼.jpg
一行人终于到了网吧,找了个10人开黑房坐下就开始分配队友。
“翠花你什么位置啊。”
“打野。”
“那你就不能跟明凯一队咯,还有童扬张庆欢和炫君儿你们怎么搞?”
“啊我不要,我就要跟明凯一队嘛~”
“我也要跟张庆欢一队。”
没明白内情的众人又感觉被秀了一脸!最后的结果是−张庆欢上路童扬打野胖噗ad陈博辅助炫君中单
另一队明凯上路翠花打野金赫奎ad兮夜辅助曾龙中单
(啊上天也在嫉妒我的美是嘛,好好的中单被派去辅助,啊啊啊啊啊!−来自某夜的内心声音
兮夜小公举给我闭嘴!−来自某博的死亡射线)
游戏开始后其他路都正常在打,反倒是野区两个人,说是在入侵野区,还不如说是故意在找对方。见面就是干,还没有十分钟比分就来到了33,而且全都是他俩干的好事!
“诶你们两个逼能好好打个游戏?”
“明凯你闭嘴!”两人同时默契回击。明凯仰天长啸,啊我到底惹了谁!不过明凯话一出两个人还真的没有搞事了,虽然曾湛然还是一直在上半野区晃悠。
“诶诶诶,童扬,我是你爹啊。。都抓了我多少次。。”明凯表示无辜被针对。
“明凯你好意思说?翠花抓我的次数还少了?”张庆欢表示我更无辜。
“别逼逼!”童扬和曾湛然又是异口同声!搞得明凯和张庆欢相顾无言,对脸懵逼( ? _ ? )
打了几把大家就说要去吃宵夜了,毕竟不明真相的吃瓜六人组只是觉得他们四个是在疯狂秀恩爱。
“你们这完全不对劲啊!我要回去找sbad!”余下五人表示并不想和他说话,并像他丢出了五个饼干。




“上酒上酒!今天我不把你们搞死搞残我就白过这个生日了!”难得今天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所以没人拒绝曾龙的要求。
酒过三巡,不想听赵志铭和李炫君实力吹逼的明凯起身准备去外面走走。注意到明凯的动作,曾湛然立马跟了过去。
“明凯,你还好吧?”
“额,没事你先回。。”明凯话还没说完,看到拐角一个缩回去的身影马上收起高冷的调子,身体往曾湛然怀里靠了过去“好晕。。”
曾湛然顺势抱住明凯“那我去跟他们说一声我们先回去?”
曾湛然刚要转身,明凯就扯住他“别走。”
明凯慢慢低下头咬住曾湛然的唇。闻到明凯放纵的信息素曾湛然一个激灵,身下的小东西探起了头。
“明凯你。。”
两人的信息素在空中瞬间爆发,明凯有点站不住了,干脆整个身子瘫到曾湛然怀里。
“我。。想要。。”

 

 

 

 

 

 

-聪明的分割线-

明天应该要停更一天 

勿转出勿上升

今天老年组发糖甜死我了~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