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

挽狂澜于即倒 扶大厦之将倾

躲避球二十一ABO



“明凯,你怎样才肯接受我?”
明凯没有回答,因为他也不知道答案。这三年每次送走童扬,他也会问自己同样的问题。明凯,你什么时候能接受童扬?他就是拧,就是倔。就连自己都没办法劝服内心反抗的小兽。说白了,软硬不吃。
“你能不能别逼我了。我到现在还活着的唯一原因,就是害我的人还没死。”



“卷毛。。对不起。。”手枪这种东西落到没受过训练的姬星手上,擦枪走火,在所难免。“你为什么要过来抢。。”冯卓君抢夺姬星枪的过程中姬星无意扣动了扳机。好在子弹只是擦过冯卓君的手掌边缘,蹭破了一块儿皮肉打到墙上。
“你看,在我伤口好之前都没办法给你手术了。”福祸相倚,虽然冯卓君受了点小伤,但他好歹是找到了借口推迟姬星手术的时间。而姬星自知理亏,就算冯卓君的伤口根本不会影响什么,也不好再做要求。
“卷毛,你说为什么明凯不愿意见我?按道理来说他不可能记得我。曾湛然说了?”姬星一改刚才的暴怒,紧皱眉头说出了一直困惑他的问题。
“不会吧。。翠花这个人我清楚。就算他也喜欢明凯,但念在以前的情分他肯定是不会多言的。”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童扬蹙眉望向明凯,又偏头对曾湛然说:“你告诉他的?”
曾湛然瞪大了眼睛,摇摇头刚准备说些什么就被童扬抢去了话头。
“明凯,我觉得我们都被算计了。”童扬按了几下手机继续说“我让李炫君去找张庆欢拿抑制剂了,你非要这样我不逼你,服用以后有多难受你自己担着。”
“用不着你管,要不是你标记我我也不会这么难受。不过,你说被算计是什么意思?”
童扬没有回答明凯的问题,只是横抱起他轻轻放到床上之后就离开了房间。曾湛然随后也出来了,毕竟此时明凯释放的信息素已经让两人无力抵抗了。
走出房间后,童扬大呼了几口气慢慢平稳自己的心跳。不仅是omega依赖自己alpha,alpha对于他标记过的omega的信息素,也是特别的敏感,更何况明凯处于发情期。童扬很明白明凯此时真的很需要他来填满,可他现在也明白了明凯这三年一直愿意在发情期与他共欢,并不如李相赫所说他接受了自己,而是另有隐情。所以,不能逼迫他,至于事情的真相,童扬决定自己去发现。
童扬把曾湛然引去自己的办公室,想从他开始了解李相赫的意图。坐下后,童扬也不急着开口,从抽屉里摸出一副塔罗牌洗乱,铺在桌上对曾湛然比了请的手势。
“不知道童队也会占卜?”曾湛然笑了笑,随手翻开一张牌。
“你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逆位the fool,和你很搭。你固执,自负,以为让明凯不再遇到姬星就能让他远离二次伤害,殊不知把他带向李相赫才是绝路,是悬崖。”
曾湛然角色慢慢变青,既是因为塔罗牌之准,又惧于童扬所言。他还在想什么,童扬又示意他继续。
“strength,又是逆位。”童扬玩味看了曾湛然一眼“感情上犹豫不决不敢越界,对人唯唯诺诺缺乏力量。明凯不是你能掌控的人,你想等,想等到他自己开放心扉接受你?曾湛然,不敢拼就不要爱。”童扬撕开两包芒果粉,冲开后递给曾湛然一杯。曾湛然没等童扬发话,又翻了一张牌。
“正位,the hanged man。好不容易是正位还是一张这样的牌,曾湛然你真的要考虑放弃了吧。倒吊的人,付出得不到回报。”
童扬轻笑,准备收拾牌时曾湛然按住了他的手,把牌收到自己手里洗乱铺开。
“该你了,童队。”曾湛然没管童扬向他投来的疑惑目光,嘬了口果汁静静盯着童扬。两人气势相当,不停在用信息素互相刺激。几轮交战,童扬突然觉得他们很幼稚,冷哼一声翻了张牌。
“正位the emperor我倒要看看你能说什么。”
“逆位,以我这边为正。你为人傲慢不招人喜欢,控制欲强太过急躁。这种性格可完全不适合明凯。明凯之所以会在每月发情期与你云雨只是因为李相赫答应过他每次带你来都用药让你分不清现实梦境,你还以为他真的接受你了?可笑,像你这种偏执狂,就算花上一辈子明凯也不会真正看你一眼!”曾湛然说到情感深处不自觉锤了下桌子,桌上的果汁撒出来溅到童扬小臂上。
“原来是这样,难怪把你们从D家救出来的时候你们一脸惊讶。实话跟你说了吧,我没有一次不是清醒的,配合李相赫演出是因为这样做确实能避开姬星的眼线。你可能还不知道,李相赫手下的赵世衡喜欢具胜斌,而具胜斌,是我的人。所以,你懂了吗?”童扬抬起手臂轻轻舔去小臂上沾的果汁,对着曾湛然轻蔑一笑,又翻了一张牌。
“不用你解释了,逆位thd moon,守得云开见月明。我和明凯之间有隔阂,但这个隔阂绝对还大不到你可以趁虚而入的地步。他的问题我会自己解决,当然你如果愿意帮我,会事半功倍。不为我,只为他。”童扬明白他还需要一个知晓明凯过往又能同时取得姬星李相赫双方信任的人来帮助他,很显然,曾湛然再合适不过。见他没有反应,童扬又翻一张牌。
“正位,magician。”童扬自说自话被曾湛然打断。
“我懂了,你思维缜密行事有章法,这点我自知比不过你。既然占卜说你有改变形势的可能,那我不妨信你一次,不过你要清楚,不为你,只为他。”
双方第一次握手言和,童扬相信有了曾湛然相助,真相一定会越来越近。
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两人平和的氛围。童扬接起电话,对面传来了金赫奎慌忙的求助声。



−比比比−
最近卡文卡的厉害各位宝贝们见谅。。
和傻逼阿希春与三秋的联文会在我俩手头上的文更完后开始下笔 主题应该是定下来了 还有细节没商榷好
假期大家好好休息哟!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