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

挽狂澜于即倒 扶大厦之将倾

躲避球九ABO






时值盛夏,就算清晨的阳光也同样刺眼。睡了个好觉的明凯挪了挪身子,发现床上好像不止他自己。
“唔,明凯你怎么醒这么早呀。”
明凯看着曾湛然睡眼惺忪的样子笑了笑“你怎么跑我床上来了小坏蛋。该不会想对我做什么吧。”
曾湛然一下子急了“才没有呢!我昨天被叫去集团中心了,好晚才回来。担心你所以过来看看你。。但是你睡着的样子好可爱啊。。我一直看一直看,不小心就睡着咯。。”曾湛然边说边小心的看着明凯,确认他并没有生气就怒了怒嘴继续说“昨天童扬来。。没做什么吧?”
明凯愣了一下,对啊昨天。。
“他就交代了一下一队事务,不一会儿就走了。”也许是羞于启齿,也许是故意隐瞒,明凯选择了对这事闭口不谈。“诶你刚刚说谁可爱呢!”明凯温柔的摸了摸曾湛然的头。“你明凯哥哥这叫帅好吗!可爱是用来形容你的,小傻瓜。”
“明凯你犯规啦!摸头杀!那我也要犯规!”吧嗒,曾湛然捧着明凯的脸啄了一下就欢快地跑走了。“不许乱跑等我回来!”
明凯看着曾湛然几乎是跳着出的卧室,心里的阴霾瞬间被一扫而空。这样真好。。明凯又一次生出了永远留在这儿的念头。不一会儿他又回想起昨晚的事,摸了摸酸疼的腰,再次愁云布满脸庞。


三年后


“师兄,这次我真的查到了。姬星的地下研究所在测试一种手术的倒行可能性。”赵志铭难得收起来平时胡言乱语的一面,认真说到“准确来说,他们是在研究以前政府部门只开展了半个月就被严令禁止的分化转化 这一手术的倒施手术。”
“你的意思是,以前真的有人做过政府那个由a转o的手术,姬星他们在研究o转回a的方法?”童扬紧锁了眉头,不仅是因为姬星的研究方向真的莫名其妙,还因为这一结果并不能证实他的猜想−明凯是被姬星害的。
“这都是什么鬼东西?那这个什么倒施手术成功了吗?”
“这个我看到的资料上没有显示。”
“好那你继续观察。”

童扬端起自己刚榨的芒果汁细细分析了起来。明凯已经失踪两年了,童扬最后一次见到他还是在曾湛然的家里。那时侯童扬和高学成闹的不可开交,曾湛然直接开车带走了明凯。童扬和高学成都没想到,那竟然是至今为止最后一次看到明凯。
这两年童扬不停的在找明凯,断断续续中他得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线索。这些线索综合起来就是:1.明凯以前不叫明凯,,他是E财团前老大的长子,田野的哥哥。2.高学成和明凯都并不是从福利院被选去军营的孩子。但童扬还没有搞清楚高学成是否知道这一事实。如果知道,他是否在刻意隐瞒什么真相?如果不知道,那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3.曾湛然一开始就是集团派来监视明凯的人。还有就是,明凯的分化,绝对有猫腻。
童扬让赵志铭调查姬星的原因也就在这,坊间传闻姬星通过不正当的手段迫使田野放弃继承权,那么他也非常可能为了摧毁明凯的心理防线强行动用政府禁止的手术。。
但是今天赵志铭给他的信息却让童扬吃了一惊,倒施手术?到底意味着什么?可不管怎么样,明凯的失踪一定和E财团现在的管事人脱不了干系。



三年前
“童队,明天就是我生日了。每次叫你出去玩儿你都不去,这次可一定要给我个面子啊!”曾龙搭着童扬的肩膀“大家都要去的,这次再扫我们兴就太不仗义了啊!”
童扬从曾湛然家回来的第二天就接到明凯辞去军营职务的消息,一队队长的担子自然就落在他的手上。明凯更是借着要静养的由头干脆搬去了曾湛然那儿。想到这里童扬不禁握紧了拳头,因为用力过猛,手心留下了几个月牙的印子。然而曾龙并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什么啊童队,我生日你都不愿意露脸的啊。。”
“不是不是,我肯定会去的啦。”反应过来的童扬舒展了眉头挤出一个笑容。“放心,你的生日聚会哪年缺过我啊。”



第二天中午,军营几个队的人乌乌央央的都到了曾龙预定的KTV包房。不知道的人肯定会被这阵仗吓一跳。
“可以啊曾龙,今年搞这么热闹的!以往不都只有咱们兄弟几个的吗。”童扬还是有点不喜欢这么嘲杂的环境微微皱了皱眉。
“这不18岁嘛。。想弄的热闹点,我先去门口看看啊怕有人找不到地方。你自己玩儿,别觉得我怠慢你了哈~”
“还有人要来?”实在是太吵了曾龙并没有听到童扬的疑问就出了包房。童扬端了杯他以为是芒果汁的液体,灯光太暗了,童扬环顾了包间也没找到熟悉的人。
“荡荡~荡荡!这边这边!”童扬听到张庆欢的招呼就走过去坐到了他身边。
“荡荡我们几个来玩儿骰子吧~”
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不好,童扬一直在输,又因为不想扫兴不胜酒力的他还是一杯杯的喝完了作为失败惩罚的酒。
“我们来玩儿真心话大冒险吧!”不知道是谁突然提议。
“切~每次都玩儿这个。”
“活跃气氛嘛,这不是百玩不厌嘛!”
见大家也都没什么异议,曾龙给大家发了牌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国王!”赵志铭这小子其他事儿没什么运气,倒是这游戏火气不错。“还是事先说好啦,每个人只有一次说真心话的机会,再被点到只能大冒险咯!7号,选真心话的话问题是。。你第一个标记的人是谁,或者标记你的是谁!选大冒险就。。7号释放信息素勾引9号!哈哈哈。”
“赵志铭你这个畜生。。”赵志铭看到站起身的童扬脸都绿了,谁知道他随口一说就点中了他的荡荡啊。
“我要反悔!荡荡你只能选真心话啊啊啊啊啊!”
“你耍什么赖,我偏不选真心话。来,9号是谁。游戏嘛,没啥玩儿不起的,哈哈。”可能大家都喝的差不多了,所有人都在起哄。
“是我。。”张庆欢满脸通红的亮了手牌。
看到张庆欢的牌赵志铭恨不得给自己几个耳光,怎么就这么巧!整个军营谁不知道张庆欢的心思啊,可恶!便宜他了!然而赵志铭也没有办法阻止。
在一片起哄声中童扬一改以前的害羞模样,牵起张庆欢走到墙边把他抵在墙上。肆无忌惮的散发信息素攻击着张庆欢的防线。不一会儿张庆欢身子一软,童扬就势直接紧贴张庆欢。两人的私密部分仅有两条裤子的间隔。童扬呼出的热气一波波打在张庆欢脸上,让张庆欢本就涨红的脸因信息素攻击不停留下细密的汗珠。童扬轻抚掉了张庆欢的汗珠,嘴巴慢慢靠了过去。
不应该是这样的节奏啊!赵志铭心里万马奔腾。别过头不看眼前湿吻的童扬和张庆欢,强忍着过去分开两人的冲动。
“童队很强势啊!”持续了好几分钟的热吻,一众alpha立马叫停,张庆欢释放的信息素快要点燃所有人了。要是他们再不停下恐怕明天报纸的头条就是−肉欲派对 多名alpha竟同上一个omega了。

“你们先玩儿,我出去透透气。”童扬感觉自己已经晕晕乎乎的,甚至路都走不稳了,想去空的包间小睡一会儿再回来。
童扬刚坐下就闻到了奶香。他马上望向门口,看到了撑着门把摇摇欲坠的张庆欢。
“你。。”
“荡荡。。我好像。。发情了。”








−智障分割线−
完了完了我被watch实力圈粉了!
啊不要喷我我就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并不(我只是博爱
不要问我童老板有没有标记小明同学!打死我都不会告诉你们的!毕竟入戏的现在很想糊童扬一脸猪仔!他竟然不专一了(我是指我的文里)!搞得我有点想把胖凯给屋里傻花花了。
说到剧情 主线故事伏笔我应该都埋好了 估计再过两天大家就能差不多拼凑出来了
至于啥时候完结。。看我心情。。
50粉点文的主角就是三米啦!我这么勤奋的一个人这篇稍微晚点儿更出来被选中的宝贝不会介意吧。。
别打我 我先跑了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