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

挽狂澜于即倒 扶大厦之将倾

厂荡十问十答
采访体
脑洞半现实向
宝贝们端午节安康




智障阿希春与三秋提供了5到9的问题嘻嘻嘻
1.怎么认识对方的?
明凯:就。。来EDG认识的啊。。
童扬:他不好意思说,我来说。你知道艾欧尼亚的恐惧吧?(我点点头示意童扬继续说)外界知道艾欧尼亚的恐惧都是被暗凯支配的那种恐惧,可我知道的恐惧,是被养猪厂厂长语言支配的恐惧。
我:所以你们真的是排到一起,不骂不相识?
童扬微微一笑挑了下眉,桃花眼望向满脸通红的明凯。
明凯:啊呀,扣漏你真记仇。。
2.见面以后第一印象是?
明凯把童扬的手握起来放在自己腿上。
明凯:扣神,帅
童扬甩开明凯的手。
童扬:很凶啊,很可怕。
明凯:扣神我哪有凶(ToT)/~~~
(明凯你这么卖萌真的好嘛!)
童扬:哈哈,其实。。明凯笑起来还是很温暖的。
3.谁先告白的?表白的方式是?
童扬:是我。。
明凯捂住童扬的嘴巴不让他说话。
明凯:扣神你别说话。要不是你之前跟张庆欢曾龙韦朕等等等等人关系不清不楚的我肯定老早就跟你表白了。
童扬:你的猪仔更多好吗你还好意思说我?
(面前两个人像两个小学生一样互相挤来挤去,我表示收到了来自无尽的暴击伤害。)
4.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明凯:就扣神啊,他太帅了,太太团都不用说了,张庆欢他们天天不停找我扣神聊天。我扣神不但不拒绝还总是单独跟曾龙出去吃东西!还有还有,他还总跟莫名其妙的人出去看电影!
明凯越说越气,脸鼓成一个包子对着童扬呼呼呼冒气。
童扬:那你怎么不找我聊天?你怎么不叫我去吃饭?你怎么不约我看电影?
明凯:我。。我那个。。我怕你不答应。。我有叫你宵夜啊,你都不去的。。
童扬:你也不看看你都胖成什么了,只知道吃。
明凯:胖你也喜欢。
两只醋森旁若无人的腻歪了好半天。
(咳咳,别虐单身狗啊!)
童扬:其实表白的话真的是我先说的。
我:高冷扣神竟然会表白?
童扬:我也很纳闷,我感觉我在明凯的面前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有些我永远都不会做的事,永远不会说的话,在他面前似乎都是纸质的条框,很容易被撕碎。
明凯:扣神,很粘人的!
童扬推了一把明凯,脸红x1
童扬:明凯帅吗?
我:扣神你问我?(童扬点点头。)嗯。。那啥,我说帅你会打我不?
童扬:他那么胖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猪仔?zzrzzmxiye这三个小矮人真的是头号猪仔啊!每天从各个基地跑到EDG来找明凯。我都快气死了,偏偏明凯这个猪什么都不懂给两个zz辈的矮子亲密指导打野。这就算了之前曾湛然顶着son of clearlove的昵称加他好友的时候他不但同意了还跟他说晚安。。他都没跟我说过晚安。。
明凯:扣神今天话很多啊。。我不是随口那么一说。
童扬对明凯甩出一记眼刀。
我:就那天晚上在一起的?
明凯:嗯,一点都不浪漫呢。那天晚上我看扣神心情不好很早就走了,去他寝室找他他也不在,后来在天台找到他了。一个人端了杯芒果汁在天台装深沉呢哈哈哈。(明凯收获童扬眼刀x2)我刚准备跟他说什么他就。。转头亲我了。。我当时整个人都傻掉了反应过来之后扣神已经逼逼了一大堆,当时我是蒙逼的,只听到最后一句‘明凯我要把你变成我一个人的。’
(童扬脸红x2)
童扬:我明明说的是明凯我要把你变成我一个人的猪。
5.第一次亲吻是什么感受呢?
童扬:那个猪,动都不动一下的。
明凯:太突然了啊!我没反应过来。扣神的嘴巴很软很软。感受的话,我就记得我满脑一片空白。但是,很开心,第一次感觉扣神是属于我的,我一个人的。
6.厂长,为什么比赛时和比赛后都喜欢看扣神?
明凯:额,习惯了吧。虽然我上场次数已经很多了,但有时候还是会紧张,看看扣神,看到他的脸我就会稍微好点。他是一种力量,有些猪仔不是说我是信仰吗,在我心中,扣神是我的信仰。
对手很强,还好扣神在我身边。
(童扬脸红x3)
7.对方最吸引你的地方?
童扬:笑容吧。他不笑的时候很凶,让人不敢接近他,但是一笑就很温暖。
明凯:眼睛鼻子嘴巴什么都吸引我,扣神太完美了不接受反驳。
我:放心,没人会反驳你。
8.如果要用另一种物种形容对方会是什么?
童扬:狗吧?很赖皮,特别护主。而且还是人中哈士奇那种蠢蛋。
明凯:扣神。。怎么这样说我(=゚ω゚)ノ那个其实我觉得你们说的狮子狗和纳尔,确实很符合我们吧。除此之外,扣神生活中还很像猫咪。平时看起来很高冷,心情好了其实很粘人的。
9.之前korol状态低迷,厂长为什么保他首发?
童扬: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
明凯:很简单啊,信任。出于感情方面,他是扣肉,是扣神,是我的童无敌。出于梦想,职业选手多多少少需要一些积极的压力,是他,就一定可以克服压力。更何况,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放弃自己,职业选手的黄金时期就那么几年,一旦他自己都没了自信,谁还能救他?所以我一定要逼出他的能力。他也做到了不是吗。
10.以后有什么打算?
童扬:好好打比赛,拿下s系列的冠军以后退役过普通的生活吧,他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明凯:以后,我们会回武汉开个小店,白天睡到自然醒,叫上几个朋友打麻将。晚上说不定还会和以前的队友一起玩游戏。有比赛我们也要回去给EDG加油。总之,我的未来只要有扣神,干什么我都愿意。

评论(8)

热度(56)